Working holiday 顧名思義是要希望你打工然後度假~~

本人目前沒有度到假~也沒有到很多地方玩~

因為這裡實在是....的貴啊!!!

所以其實"錢"超級重要~因為要體驗也要先有錢阿~是吧!!

來這裡兩個多月~

第一個月在語言學校~

第二個月等待job agency安排面試和工作~

自己也可以去找~上seek 或是gumtree這兩的網站找工作~

說真的一開始很不順利!!

以為可以用之前在飯店的經驗~

不過發現working holiday visa若是正式一點的工作根本不會用~

因為你只能待半年就要走了~

最後~

我還是吃老本~找餐廳!!

於是我就去了離我家很近的鼎泰豐~

想說~應該待遇也不差吧~

但是其實只有10元~

比其他亞洲餐廳算好了~

缺點是~1.你要自己買白色長袖襯衫+裙子+黑鞋+絲襪(他會給你馬甲背心和領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然後要試工20小時(通常是兩個全天)~"無薪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很忙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員工來自大陸居多~但也有印尼泰國~台灣人~就我和另一位!勢力單薄~

優點是~1.包餐(而且可以吃到台灣的食物!!!像是雞排~排骨~炒飯,,,,,!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小費很多(一天至少都有100澳幣,外場平分,不過我明天才領薪水才知道分多少!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外國客人很多(所以其實還是很常說英文~和其他在china town的餐廳不同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員工優惠!!!!前三個月內用或外帶一律八折~三個月後周一到三內用六折~外帶五折~其他都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折~  (這是最讓我不想辭職的原因!!!!!!!!)

 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~一個禮拜目前是五個shift~大概是20~25小時

至於job agency 安排的hotel工作和其他工作下次再和大家分享~我累了~晚安!!^^

(編輯於2011.01.1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