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英文不是說超級優秀!

只是私立大學觀光畢業

去過美國三個月暑期打工

多益也只有七百多分

在連鎖飯店工作兩年-----------------這樣的背景,要不要找代辦??

 

老實說,因為自己很愛亂和老外講話,所以其實一開始打從心裡就不大想找代辦!!

想說"幹嘛亂灑錢!!" 在加上這一趟出去都是用自己前兩年的積蓄~所以其實很緊!!

反正簽證自己上網辦就好!

但是~我最後還是找了代辦!

不過很老實和大家說原因是: 我的朋友在代辦公司工作

 

所以我就只報了一個月的語言學校加住宿和保證工作(好貴)

恩~長話短說好了!

一個月下來~

我住在很少亞洲人的地方~

所以交了很多國家的朋友

也因為學校~

所以認識了到現在都還有連絡的知心朋友!

 

不過語言方面~我是覺得一個月真的是不能進步多少~

但是如果你是想交朋友或是很想了解各國文化

卻一個人出發,會擔心到達後沒著落的話~

可以像我這樣選擇~會是一個很好認識朋友的方式,也會比較安心!

(不過請大方的和人交談,若自閉我也沒轍:( )

 

我想應該也有人想說背包客也能認識朋友嗎?

是啊!!當然可以!!不過是不同的層面~

其實~你可以自己想像~你在學校學生宿舍認識的朋友和若你住yha認識的~個性多少會有差別~生活方式也會不同

沒有哪個好~或不好!!

是看自己有多少錢做多少事!!

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吧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