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到了star city~

還真的是會迷路~

都需要好心人士幫我畫地圖~或是指引我!!哈哈

 

原本一開始我先穿上黑色短洋裝~超像在賣肉的>

不過等到manager下來後~

竟然叫我換紅色旗袍....

我都要傻眼了~~

想說該不會今晚在中國餐廳工作吧~

結果~好險!!

還是一樣!

!Cocktail waitress!!!只是不同區域~

大概3~4女生服務共12桌的客人

前半小時

有一位先教我怎麼order然後告訴我怎麼服務

 

其實所謂cocktail waitress

就是在dealer付完錢收牌的時候~

大喊~drink service

然後看有沒有人要點飲料

把客人的order都寫在紙上~

再去點單~回去bar的時候~順便把'髒杯子收走

 

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對的時機可以點單

所以都自己先點幾杯basic drink~

然後到處問大家要不要喝~

因為都是免費的!!!!

 

對我來說很多酒很陌生~

所以還需要熟悉~

比較辛苦的是~

從晚上八點到11點休息30分鐘

之後~就一直到4:30

穿有跟的鞋子真的不是我的長項~

腳底快爆了~

再來是tray頗大~

其實飲料不重~

但是area很大~所以一直hold 著tray~左手的肌肉在長大妳都感覺的出來!!哈哈

 

至於有小費嗎??

看客人囉~

昨天有男生給我25塊也有人給2.5之類的

不過並不多

而且若是給籌碼~

離開的時候要跟bar換錢~

他會收走30%

 

大概工作內容是這樣囉~

到處晃~點單~喔!!對了

還有一個很難的是~

客人常常點完就不見~

要找很久~

等你把他的飲料給別人時~

她又會剛好出現在你面前>

 

很多常客在那裏~

所有人都知道我是new fish!!!!哈!!

 

星期天還有一天

希望可以習慣lol~^^

(編輯於2011.02.19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