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實的問你自己:準備好了嗎?

回想一年多前自己要出發的時候,因為家裡的一場火,所以更促使我想踏出這一步,下決定很重要,不過出發前的準備更重要!!!

 

我想現在大家上網搜索一下保證有一大筆的資料和你說working holiday 出發前”行李”要準備什麼,所以我不想說~哈!!

 

"行李"當然也包含"心理"我覺得只要心準備好了,不管在澳洲(或任何地方)發生什麼事,都會是一體驗,不過如果你還沒準備好,那一切對你來說都是折磨!

這一年真的碰到很多人受不了,但也有很多人活出一片天,不是說要多了不起,而是他們很享受很開心!!!

也許說起來很狗屁,但是相信我!真的要先問自己!!

 

而不是聽朋友說,家人說,Agency說,也不是聽我說~:)

 

這旅途中會很容易迷網,所以以一個過去迷惘人的身分~和大家分享

 

在尋找幫助前(不管事代辦或是朋友),就先問自己這幾個問題:

 

為什麼要出國?

為什麼度假打工?

有多少預算?

想體驗什麼? 

 ── 學英文?交朋友?在國外說中文?跟流行?逃避?旅遊?賺錢?想找什麼工作?想住什麼地方?

 

這些都是會面臨的問題,在別人問你之前或是尋找幫助之前先想清楚,會容易許多,自己也會知道想要的是什麼喔!!

 

希望能幫上一點忙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