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外國人交往??想知道他們在想什麼?

來澳洲一個月後,

在雪梨city找了一間share room,

所以我的室友就變得超級重要

除了吃喝拉撒,還會影響你的想法!!

 

-----來自印尼雅加達,從事銀行保險工作,來澳洲六年了,

是在雅加達申請到(PR)永久居留權,才來這裡工作的

 

記得有一天,她和我說,若想要和澳洲人交往~不怎麼好!!

因為他們很摳,不會像美國人或加拿大人幫你付錢….等等的

 

我一開始總是相信一切她所說的~

想說她來這麼久了,一定有她的道理!!

 

直到我和我男朋友交往~

才發現一切都是錯的!!

 

想告訴大家!

道理很簡單!!

千萬別把你所聽到或看到的以偏概全!

只不過我們大家膚色不同~文化不同~

但我們都是人~

話說一種米養百樣人”(老梗)

所以不要覺得外國人都怎樣!!不論好的或不好~

不同的人,不同的家庭~

都會有不同的作為和想法!!

別再被別人的話所影響!!

自己去感覺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