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剛到澳洲,不管是哪個城市,你想很快的找到工作,那一定會去china town!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篇!!!

何謂打黑工??

就是老闆不守法你也不守法的工作!

簡單來說,雇主不付稅金給政府,所以給你現金的工作!!

 

首先請你準備一頁的履歷! 對!請你大概就寫和你去7-11買的履歷表資料差不多~

內容: 名字~電話~地址~語言~工作經歷

不用太多~因為你只是找一份pt的工作,不用像我之前寫個三頁~根本沒有人會看!!


最主要就是傳達你會什麼?

雇主若有興趣怎麼聯絡你~

(ps 這種履歷只限用於黑工~若較正式的工作千萬不能這樣喔!!)

 

通常若負責人在店裡就會直接和你談~

以下請注意!!!!!!!

店家: 那請你明天來training(或是"試工")------意思是~他們想看看你怎麼樣,你也可以看看他們如何!!

請記得問試工有沒有錢!!!!還有之後薪資多少!!!

千萬一定要問,不要覺得不好意思~

我曾經做過一間非常有名的台灣分公司餐廳!!

第一次面試~他就請我隔天去試工~我問也沒問~才發現要試整整兩天20小時!!!而且不給錢!!!!!!還要我自己先買衣服!!!氣死我!!

雖然之後有做一個月~不過找到新的後就馬上辭了!!(有興趣知道哪一間公司的私下密我~實在是會令你驚呀!!)


回歸正題!!

其實並不難找工作~

確定薪水多少最重要!!

這一點是我們不習慣的!!

就算你非常急於有這份工~

但還是要問清楚~

也一些試工價和之後會不一樣

知道越多可以去評估和比較囉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