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

要謝謝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!!

看到數字漸漸的增加,我知道是時候要再多寫一些文章了!

其實這篇的內容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現在的工作。

先說一聲抱歉~如果您是要找農場或工廠相關的訊息~我這邊會都沒有~

因為有餐飲背景的關係,所以我的工作也都會是和觀光業有關!

 

現在我在一個隱秘的會員俱樂部!

感覺好像很情色,但是去面試之後,才發現是非常古老英式的俱樂部!(在澳洲有很多這樣的俱樂部(club))

我在這裡工作一年八個月了~

我覺得在這裡a la carte的餐廳工作非常的有趣,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,尤其是會慢慢開始瞭解葡萄酒對他們的重要!

 

下圖是一次委員會的晚宴~用最好的銀器當餐具,一個叉子要價70澳幣!吃完我們還得手洗!!!!真的是很討人厭!不過也是個經驗!

photo

 

下圖是品酒的餐會和在吧台裡面的酒!

photo 1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hoto 2  

 

如果你有興趣,其實可以找到很多類似的工作,需要一些經驗的累積,不過是很好融入當地文化以及和人群接觸的工作!

很多agency最近都有徵人~有幾間還愛特用working holiday 的人!

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在這裡的生活~

每個人有選擇想要的方式,若是你和我一樣喜歡人群,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!!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